普京祝贺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 称改善两国关系不易

2016年11月15日13:2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讯 据俄媒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9日就特朗普赢得美国大选向其表示祝贺,希望能与其进行共同的工作,使两国关系走出危机。普京还祝福特朗普在国家领导人这一重大岗位上的工作能获得成功。

俄罗斯总统普京谈到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竞选时表达的与俄罗斯改善关系的意愿时称,关系改善的道路艰辛,两国关系已经恶化,但俄罗斯愿做出自己的努力。普京在克里姆林宫说:“我方听到了总统竞选时特朗普做出的有关恢复俄美关系的声明。我们明白,这将是一条艰辛的道路——考虑到俄美关系的恶化程度。但就像我已多次说过的那样,俄美关系的状况不是我国之过。”普京补充说:“但俄罗斯愿意,也希望能与美国全面恢复关系。我们认为这将是一条艰辛的道路,但愿意作出自己的努力。”(老任)

(责编:编辑、燕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四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田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
  4.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5. 这款老人孩子都爱喝的饮料,却能把人带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