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母米格29战机地中海坠毁 飞行员跳伞被救起

2016年11月15日13:3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讯 据BBC报道,俄罗斯国防部14日说,一架从俄“库兹涅佐夫”号航空母舰起飞的一架米格29战机在地中海坠毁,飞行员安全跳伞被救起。这架米格29战机因为技术故障,在训练飞行中坠毁。坠机海域距离航空母舰几公里。 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引述匿名美国官员说,坠机事故发生在周日(13日)。

    俄罗斯国防部说,“这名飞行员的健康没有危险。”他准备随时驾机起飞。 俄罗斯军方说,战机飞行没有停止。

    包括“彼得大帝”号巡洋舰、“库兹涅佐夫”号航母在内的北方舰队航母编队目前正在地中海东部海域开展训练。俄通塔斯社引述“库兹涅佐夫”号航母指挥官、海军上校阿尔塔莫诺夫的话说,位于地中海叙利亚附近水域的“库兹涅佐夫”号航母上的舰载机开始进行飞行操练,并演练与叙利亚港口之间的配合。(老任)

(责编:编辑、燕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四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田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
  4.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5. 这款老人孩子都爱喝的饮料,却能把人带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