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乌柳卡耶夫案”或牵出7名各界高官

2016年11月16日15:5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部长阿列克谢·乌柳卡耶夫(资料图)

人民网莫斯科11月16日电 (记者 华迪) 俄罗斯媒体15日曝出惊天丑闻。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部长阿列克谢·乌柳卡耶夫因为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收购巴什石油公司50%股份开绿灯而被调查。

消息称,11月14日,乌柳卡耶夫收受贿金200万美元。

当地时间11月15日,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即对乌柳卡耶夫进行了刑事立案。当晚,俄媒消息称,乌柳卡耶夫已被宣布家庭监禁。

今日,俄罗斯各大媒体纷纷对此事予以关注。俄新网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前经济发展部部长乌柳卡耶夫案件涉案人员或升至8人”。此消息意味着,震惊俄罗斯的“乌柳卡耶夫案”或再牵出7名俄罗斯高官。

据知情人士透露,“近期该刑事案件将牵出更多不同官员,此种形式的犯罪并非一人所能完成。”

有趣的是,就在昨日,俄塔斯社还援引相关人士消息称,乌柳卡耶夫是本起刑事案件的唯一涉案人。

此前,俄罗斯《消息报》则报道表示,目前被调查的不仅仅是乌柳卡耶夫,还包括俄罗斯副总理阿尔卡季·德沃尔科维奇和俄总统助理安德烈·别洛乌索夫。此外,涉案的还有俄经济发展部集团管理部门负责人奥克萨娜·塔拉先科和俄第一副总理伊戈尔·舒瓦洛夫的助理玛丽娜·罗曼诺娃。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