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总理称经济发展部部长受贿案“异乎寻常”

2016年11月16日18:0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1月16日电 (记者 华迪) 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在评价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部长阿列克谢·乌柳卡耶夫受贿案时表示,“这是一件异乎寻常的大事件”。

俄新网报道称,俄总理表示,希望乌柳卡耶夫案件不会对俄罗斯经济发展部的日常及预算工作造成影响。

梅德韦杰夫认为,乌柳卡耶夫被捕对于俄罗斯国家和政府来讲都是一件异乎寻常的大事件。他说,“乌柳卡耶夫部长因为失信被撤职,同时,他被控诉收受贿赂。这对于政府和国家整体执政来讲无疑都是一件异乎寻常的大事件。”

此前,法庭宣布乌柳卡耶夫被实施家庭监禁,直至1月15日。

11月15日凌晨,乌柳卡耶夫因为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收购巴什石油公司50%股份开绿灯而被俄罗斯调查委员会调查。

今日,俄罗斯媒体曝出,“乌柳卡耶夫案”或牵出7名各界高官。其中包括俄罗斯副总理阿尔卡季·德沃尔科维奇和俄总统助理安德烈·别洛乌索夫。此外,涉案的还有俄经济发展部集团管理部门负责人奥克萨娜·塔拉先科和俄第一副总理伊戈尔·舒瓦洛夫的助理玛丽娜·罗曼诺娃。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