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7国代表团出席索契世界粮食论坛

2016年11月18日16:3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1月18日电 (记者 华迪) 第二届世界粮食论坛于11月18日至19日在俄罗斯城市索契的主媒体中心举行。

论坛吸引了来自全球27个国家的代表团参加,其中包括:土耳其、孟加拉国、中国、韩国、塞尔维亚、美国、德国、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瑞士、荷兰、巴西、意大利、阿根廷、伊朗等。

此外,本届论坛还吸引了包括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银行、独联体执行委员会、欧洲经济委员会和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在内的五大国际组织参与。

来自不同国家的政府及商界代表将在论坛上针对包括俄罗斯和全球粮食市场在内的重要问题进行讨论。

世界粮食论坛是粮食市场届的最大盛事,是该领域产业发展建议和意见研究以及全球粮食安全问题讨论的公认权威平台。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