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普京痛惜乌柳卡耶夫 称反腐仍要继续

2016年11月21日17:1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普京与乌柳卡耶夫-资料图)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1日电 (记者 华迪) 俄罗斯总统普京对俄前经济发展部部长阿列克谢·乌柳卡耶夫受贿被捕一事表示悲痛。他认为,“乌柳卡耶夫被捕”是令人悲痛的事实,但普京同时表示,俄政府将继续同腐败作斗争。

当记者请普京就“乌柳卡耶夫案”发表评论时,普京表示,最终结果将由执法机关和法院来裁定,但其被捕这一事件本身令人悲痛。

与此同时,普京表示,俄罗斯将继续同与腐败相关的所有犯罪活动做斗争。

此外,俄总统指出,“俄罗斯在国际舞台上的合作伙伴以及全俄公民都应明白,无论违法人员是否位居公职,大家在法律面前都将一律平等。”

此前消息称,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部长阿列克谢·乌柳卡耶夫因为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收购巴什石油公司50%股份开绿灯而被调查,其受贿金额达200万美元。

11月15日,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即对乌柳卡耶夫进行了刑事立案。

目前,乌柳卡耶夫处于家庭监禁状态,或面临15年以下有期徒刑。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