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公司推出24K镀金特朗普版iPhone7

2016年11月21日17:1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图为俄罗斯Caviar公司推出的24K镀金iPhone 7特朗普定制版手机的网页截图)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1日电(记者 屈海齐) 据俄媒体报道,俄罗斯Caviar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24K镀金iPhone 7特朗普定制版手机,其后壳有刚刚当选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头像,以及特朗普在竞选时的口号,“Make America Great Again”(让美国再次强大)。

Caviar公司称,这款特朗普定制版iPhone 7的背面采用浮雕的手法,制成了镀金图案的特朗普头像,以及刻有其竞选时的口号。目前,该款手机的最低售价为19.7万卢布,约合3071美元,人民币2.11万元。

据悉,Caviar公司为俄罗斯和意大利的合资公司,该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各种定制版的改装iPhone手机,这些产品在俄罗斯政商两界都广受欢迎。此前,在2014年,Caviar公司还曾在俄罗斯推出过黄金版普京定制版iPhone手机,售价为16.9万卢布。

(责编:屈海齐、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