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媒:特朗普欲与普京和睦相处 但拒绝“重启”双边关系

2016年11月23日15:1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3日电 (记者 华迪) 俄新网今日援引《纽约时报》消息称,新当选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想要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睦相处,但他并不支持“重启”双边关系。

报道称,特朗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在赢得总统大选后曾与普京谈话。但特朗普拒绝披露谈话细节。

俄媒援引《纽约时报》消息称,特朗普表示如果能同普京和睦相处当然很好,但他反驳了所谓的“重启”双边关系使之回暖的想法。

11月14日,普京与特朗普举行了电话会谈。双方对当前莫斯科与华盛顿之间的状况作出了评价,称并不让人满意。但与此同时,俄美一致赞同双边关系正常化的益处。

今年2月,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曾表示,若重启俄美关系必须以公平、公正和和平为基础。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