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福布斯》:俄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蝉联收入榜榜首

2016年11月24日15:1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阿列克谢·米勒(资料图)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4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报》今日援引美国《福布斯》杂志评选结果,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阿列克谢·米勒蝉联收入最高高管榜榜首。据悉,在过去的一年里,米勒的年收入高达1770万美金。

俄罗斯石油公司总裁伊戈尔·谢琴以年收入1300万美元位居第二。

排名第三位的是俄罗斯储蓄银行行长格尔曼·格列夫。《福布斯》称其年收入为1100万美元。

此外,俄罗斯铁路公司总裁弗拉基米尔·雅库宁、巴什石油公司前负责人亚历山大·科尔希克、莫斯科银行负责人米哈伊尔·库佐夫列夫、Megafon公司前总经理伊万·塔夫林以及2012年榜首获得者——俄外贸银行总裁安德烈·科斯京未进入排行。

据悉,进入榜单的所有俄罗斯高管年度总收入为1.466亿美元。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