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14名官员不顾普京反对加入俄科学院 或被免职

2016年11月24日16:22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俄罗斯科学院外观(资料图)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4日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报》今日援引俄塔斯社报道,共有14名俄罗斯官员不顾普京反对加入俄罗斯科学院。

据俄罗斯科学院主席团学术秘书长米哈伊尔·巴里采夫介绍,在10月举行的俄罗斯学院选举结束后,共有14名俄罗斯官员加入该院体系。

此前报道称,俄总统普京23日曾在总统科学与教育委员会工作会议上对部分国家机关官员当选俄科学院院士或通讯院士一事表示批评。他认为这不仅会影响其本职工作,同时对科研也无益处。

据普京介绍,参加俄科学院举行院士及通讯院士选举的包括俄总统事务管理局、内务部、教育部、国防部。但普京并未透露具体的人员姓名。

据悉,委员会会议结束后俄联邦总统事务管理局表示,近期将做出人事调整。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