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总统办公厅将改组 管理部门数量或减半

2016年11月25日15:4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5日电 (记者 华迪) 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将于近期进行改组,而改组后的总统办公厅管理部门数量或至少减半。

俄新网今日援引俄罗斯《生意人报》消息称,俄总统办公厅将于近期进行改组,而此举或许会导致相关管理部门数量下降,数量至少为原来的一半。

消息称,俄总统办公厅主任安东·瓦伊诺或于近期宣布部门改组事宜。

此外,报告还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最初讨论的改组计划中提到,管理部门数量将从21个缩减至8至9个。

另有消息表示,不排除该计划在下周曝光的可能,因为普京总统将于下周向俄联邦议会做年度国情咨文。

此前,《生意人报》曾表示,克宫对俄总统办公厅重组一事的讨论十分热烈,而新的结构和人员编制或许在新年前拟定。其中包括,建议将内政管理部门和公共项目管理部门合并。此外,还有可能将保障国务委员会活动部门也划归至内政管理部门。

俄罗斯总统办公厅的主要职能是管控俄国家领导人命令和决定的执行情况。现任办公厅主任安东·瓦伊诺自2016年8月起上任,取代了此前任职的谢尔盖·伊万诺夫。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