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副总理:民众收入明年迎更快涨幅

2016年11月25日18:3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5日电 (记者 华迪) 俄罗斯第一副总理伊戈尔·舒瓦洛夫日前表示,虽然俄罗斯今年GDP下降或达0.6至0.7个百分点,但是俄罗斯经济最艰难的境遇已经过去。

《俄罗斯报》援引舒瓦洛夫的话称,2017年俄罗斯GDP将保持在一个百分点。他认为,俄经济运转已经进入工作状态,并表示俄罗斯已经度过了自2014年最后一个季度开始以来的复杂阶段,主要包括出口商品价格下降,西方制裁导致俄罗斯货币贬值等。

与此同时,舒瓦洛夫表示,经济发展的复杂性仍然存在。俄罗斯居民的实际收入没有像预期速度一样增长,但总体来讲是有提升的。他指出,2017年国民收入将呈现更快态势。乐观地来看,俄罗斯的消费需求正在稳步回升。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