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将出现史上最大圣诞玩具 可容纳真人跳舞

2016年11月30日17:32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1月30日电 (记者 华迪) 俄罗斯圣诞节将至,莫斯科市中心将出现史上最大的圣诞玩具——一个内置跳舞平台的圣诞球。

据俄新网今日援引莫斯科市政府官方网站消息,该圣诞球被列为2016年度世界吉尼斯纪录“世界最大的LED雕塑”提名。

据悉,该圣诞球由23000个小灯泡组成,直径达17米。此外,该玩具可根据播放的音乐不同在玩具表面切换成不同尺寸的花纹和图案,如白雪公主、烟花、指环等。这些光学元件还能根据音乐声音的大小和旋律的起伏变换色调。

知情人士称,感兴趣的民众都可以进入这个圣诞玩具中跳舞。配乐都是最著名的曲子,如ABBA乐团的Happy New Year、安东尼奥·维瓦尔第《四季》之冬、“莫斯科女孩”组合演唱的“莫斯科之窗”等。

报道称,该圣诞球将于12月1日开始组装,全部工作要持续一周多的时间。此外,“莫斯科市场”网站介绍称,虽然这是莫斯科最大的圣诞球,但却不是莫斯科唯一一处圣诞球。在全俄展览中心和泽列诺哥罗德周边地区还将分别安置直径长11米和3米的圣诞球。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