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美政府频道播放普京年度国情咨文

2016年12月02日15:42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2月2日电 (记者 华迪) 今日,一条美国政府频道播放俄罗斯总统普京国情咨文的报道在俄罗斯网络上随处可见。

昨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向俄联邦会议发表第13次国情咨文。全部时长69分钟,而专业转播美国国会、总统和高级官员发言的美国C-SPAN电视台却史无前例地在其频道上播放了半个小时的普京国情咨文。

据悉,按照传统C-SPAN电视台只对美国国会、总统和高级官员的演讲以及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政府的发言进行直播。

报道称,普京的演讲是在转播美国新上任总统特朗普在俄亥俄州的会议前播出的。而通常在这种情况下屏幕上只会播放“节目即将开始”的字幕。

C-SPAN电视台下设C-SPAN 、 C-SPAN 和 C-SPAN 3三个频道。年播放时长超过7000小时,每天约达3000万观众观看。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