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喀山劳教营起火400余名犯人被疏散

2016年12月07日17:0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2月7日电 (记者 华迪)据俄塔斯社今日消息,俄罗斯喀山第二劳教营于周三发生火灾,超过400名犯人被紧急疏散。

据悉,起火地点为劳教营中用于存储犯人私人物品的处所。

据俄罗斯联邦监狱管理局新闻中心介绍,劳教营内共有400余名犯人。火灾导致三楼受损,三楼居住人员近100人。事故发生时,400名犯人都被疏散到周围的建筑中。火情得到控制后有300名犯人返回劳教营,其余人员被暂时安置在别处。

此前报道称,周三清晨7时左右,喀山第二劳教营三楼存放犯人私人物品处发生火灾。火势被当地的消防力量和到场的紧急情况部门工作人员合力控制。

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喀山第二劳教营是俄鞑靼斯坦共和国最老的劳教营,可容纳近15000名犯人。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