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普京:俄军事技术合作伙伴国过百 应重视武器供应国

2016年12月13日15:4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2月13日电(记者 屈海齐)俄总统普京12日在俄罗斯与外国军事技术合作问题委员会会议上表示,俄军事技术合作领域的伙伴国已超过100个,其中98个国家已签订了相应协议,订购总量超过500亿美元。

普京表示,“2015年俄军用产品出口58个国家,军事合作领域伙伴国超过100个,其中98个已签署了相应国际协议,军事技术合作渠道出口供应量依然很高。”

此外,普京补充道:“必须特别重视俄武器供应国。在过去一段时间里,世界上许多国家遭遇人口增长和恐怖主义威胁问题。如我们都知道的叙利亚、利比亚、伊拉克、阿富汗。俄罗斯为打击国际恐怖主义,加强盟国,以及集安组织和独联体成员国的防御能力应做出重要贡献。”

(责编:屈海齐、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