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民调:86%俄民众对普京任职表现予以认可

2016年12月15日17:2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2月15日电(记者 屈海齐),据全俄社会舆论中心近日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86%的俄罗斯民众对普京的任职表现予以认可,对其信任度攀升至59.2%。

民调结果显示:86%的俄民众对总统普京的任职表现表示认可,对总理梅德韦杰夫的认可率为60.8%,62%的民众对政府工作表示满意,此外,民众对俄杜马的工作满意度从11月的47.7%增长至50.5%,支持率达到本年度最高。

对俄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和俄国防部长绍伊古的信任度分别为14.8%和14.3%。民众对“统一俄罗斯”的支持率为46.9%,对俄共产党、俄自由民主党和公正俄罗斯党的支持率分别为9.4%、12%和 6.2%。

该调查于12月10至11日期间进行,共有来自俄罗斯130个居民点的1600人参与了此次调查。

(责编:屈海齐、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