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波多黎各美女摘得“世界小姐”桂冠

2016年12月19日16:1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2月19日电(记者屈海齐)18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郊外举行的世界小姐决赛中,经过多轮的角逐,来自波多黎各的佳丽斯蒂芬尼·戴尔·瓦莉摘得世界小姐桂冠。

斯蒂芬尼·戴尔·瓦莉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摘得桂冠是一种荣誉,也承担着巨大的责任”。

来自多美尼加共和国的雅丽特采·列耶斯·拉米列斯荣获亚军。印度尼西亚的娜达莎·曼努埃拉获得季军。

本次第66届世界小姐选美比赛约有来自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选手参加。来自秋明艺术学院的俄罗斯选手,“2016年俄罗斯小姐”18岁的扬娜·多波拉沃里斯卡娅没能进入本届世界小姐比赛的前20名。

扬娜·多波拉沃里斯卡娅曾经参加过2014年索契的冬奥会开幕式表演,这位美女的座右铭是:“像人们对待你那样去对待他们。”

(责编:屈海齐、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