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图-154失事飞机第一个黑匣子已被找到

2016年12月27日15:5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2月27日电(记者 屈海齐) 据俄媒体报道,俄方在图-154飞机失事海域成功打捞第一个黑匣子。

消息称,俄搜救队利用水下探测器在黑海水下17米深处将图-154飞机首个黑匣子进行定位并成功打捞上岸。俄国防部表示,黑匣子将会在未来的几小时内被送往莫斯科州的空军中央科学研究所,专家将对其进行解码分析。

目前,就图-154飞机失事原因有多个版本猜测,有人认为失事原因由飞机故障引起,有些认为是飞机发动机进入异物导致爆炸,还有些猜测和飞行员操作失误或使用了劣质燃料有关。

另据塔斯社报道称,搜救队已在图-154飞机失事海域找到12具遇难者遗体和部分飞机残骸,打捞工作仍在进行。

俄国防部图-154飞机25日清晨从索契阿德勒尔机场起飞后在在黑海失事。机上84名乘客和8名机组成员全部遇难。遇难乘客中包括俄军方著名的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68名成员和9名俄媒体代表。他们原计划前往赫迈米姆空军基地参加新年慰问活动。

(责编:屈海齐、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