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美国女歌星弗格森被邀参观普希金博物馆

2017年01月10日16:3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月10日电(记者 屈海齐)据俄媒体报道,圣彼得堡市普希金博物馆馆长谢尔盖·涅克拉索夫日前观看了美国女歌星弗格森新发行的视频专辑后,决定邀请弗格森参观普希金博物馆。该视频专辑问世于2016年12月,迄今浏览量已达8百万次。

美国女歌星弗格森录制的新视频专辑名为《生活在继续》,费尔格在该视频演唱中身着一件白色印有俄罗斯诗人普希金肖像的背心,上面还有配有普希金的诗句“上帝千万别让我发疯”。谢尔盖·涅克拉索夫认为,女歌星这样做虽然未必会增加普希金的知名度,但无疑会引起懂俄语观众的关注。

普希金博物馆馆长涅克拉索夫还透漏,倘若费尔格接受他的邀请,馆长不但将邀请费尔格参观普希金博物馆,而且还将陪同她参观夏园、亚历山大剧院,涅瓦大街等地方,让费尔格沿着普希金当年创作的足迹走一走。

据悉,弗格森是美国歌星斯坦西·弗格森的艺名,她开始独唱生涯之前,曾是“Black Eyed Peas”演唱组的主唱。

 

(责编:屈海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