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92%民众相信俄军队有能力保卫国家

2017年01月17日15:3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月17日电(记者 屈海齐)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近日进行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有92%的俄民众认为,在国家受到威胁时俄军队有能力保卫本国居民,仅5%的民众对该问题表示怀疑;认为近2—3年俄军整体战斗力有所提升的民众比例达76%,同比增长3%;而认为俄军队的战备水平恶化的民众仅占2%。

此外,俄社会学者发现,受访者年龄越大,其对俄军队实力的信心越强。在年龄为18-24岁的受访者中,71%认为俄军队战斗力有所提升,而在60岁以上的受访者中,这一比例高达81%。

此次民意调查于2016年10月在全俄46个城市的130个居民点进行,共有1600位民众参与投票,统计误差不高于3.5%。

(责编:屈海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