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现代”成2016年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最受欢迎汽车品牌

2017年01月24日15:3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月23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汽车数据分析网站消息,2016年俄罗斯莫斯科和圣彼得堡车市销量榜首车型为Hyundai Solaris。

据统计,去年Hyundai Solaris在莫斯科销量达13700辆。尽管该指标较2015年下降了5.5个百分点,但该款车型依然蝉联俄车市销售冠军宝座。KIA Rio以11900辆的销量位居莫斯科汽车市场销量第二。排名第三的是Volkswagen Polo,销量为7200辆。此外,Skoda Octavia和Rapid两款车型也进入莫斯科汽车市场销售前五名之列。

Hyundai Solaris去年在圣彼得堡的销量为5800辆,较2015年销量减少了6%。Volkswagen Polo排名第二,销量4700辆。第三名是KIA Rio——4300辆。Renault Duster和Skoda Rapid分列第四和第五名。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