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莫斯科西南部一购物中心发生火灾 现场600多人被疏散

【查看原图】
莫斯科西南部一购物中心发生火灾 现场600多人被疏散(图片来自网络)
莫斯科西南部一购物中心发生火灾 现场600多人被疏散(图片来自网络)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7年01月25日04:50

人民网莫斯科1月24日电(记者 屈海齐)当地时间24日晚19点50分,位于首都莫斯科市西南部的RIO购物中心发生火灾,现场600多人被疏散,无人员伤亡。

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消息,火灾发生后从购物中心内共疏散了600多人,受火面积达200平方米,大火造成多辆顾客停放在商场地下停车场内的车辆损坏,但无人员伤亡。最终,火势在一小时内扑灭。据初步调查结果称,失火原因可能与购物中心外墙上的塑料装饰挂件有关。

目前,现场正在进行清理和排查工作。

分享到:
(责编:屈海齐、未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