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2016“最受小偷欢迎汽车”排行出炉

2017年01月25日16:5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月25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报》网站今日消息,俄罗斯道路运输安全管理部门与俄罗斯某保险公司统计数据联合显示,2016年在俄罗斯最受偷车贼欢迎的汽车为外国品牌的轿车和商务车。

领衔“最受小偷欢迎汽车”排行榜的是Toyota Camry。该款型号汽车在销售排行上也是遥遥领先,其配件具有广泛需求。排名第二是Hyundai Solaris,第三名为Kia Rio。

据悉,这些汽车被盗后主要用于零件贩卖。

此外,在俄罗斯许多出租车也都使用这些型号的汽车。

入围“最受小偷欢迎汽车”排行榜前十名还包括:Land Rover Discovery, BMW X1, Hyundai ix35, Renault Sandero, ВАЗ-2106, Ford Focus 和 Mazda3。而在俄罗斯国产车中被盗数量最多的则为“拉达”。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