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普京与特朗普将于本周末举行电话会谈

2017年01月27日16:3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月27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今日消息,普京将与特朗普在本周末举行电话会谈。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首次电话会谈计划于本周六举行。这也将是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后与俄罗斯总统进行的首次会谈。

此前,特朗普在接受Fox News采访时表示,近期可能会与普京进行对话。他称,“我赢得大选的时候,他给我打过电话。之后我们没有进行过对话。我想,谈话应该很快会进行”。

此外,特朗普说,“我们应该像与其他国家和睦相处一样与俄罗斯和睦相处。或许不能成功,但我们会试试”。 特朗普表示,寻求与俄罗斯建立友好关系对美俄两国均有益处。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