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冰天雪地酿事故 女司机零下十几度掉入莫斯科河

2017年01月27日18:1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月27日电 (记者 华迪) 1月末的莫斯科虽然算不上极度严寒,但近几日连降暴雪,路面冰雪叠加,导致交通事故频发。

昨日夜间在莫斯科市哈莫夫尼基区便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名驾驶Subaru Forester的34岁女司机因路面过滑与另一辆车发生碰撞,连人带车冲出护栏,直接扎入零下十几度的莫斯科河中。

事故发生时,还下着雪。道路巡逻部门的工作人员在发现事故后立刻将事件汇报给莫斯科市紧急情况部门,并不畏严寒跳入水中,将女司机从车内拖出。由于天气寒冷,视频中可以见到莫斯科河里冰水交融,甚是刺骨。

此后,紧急情况部门启动专门吊车将事故车辆从河中打捞上岸。掉入河中的女孩已经被送诊就医。

经查明,救人的为俄内务部的科年耶夫大尉,目前双手冻僵,全身大部分过度受凉,在医院进行治疗。

俄内务部正在研究为其颁发国家奖章,以奖励其英勇救人的行为。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