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克宫拒绝对特朗普的总统职务行为做出评价

2017年01月31日19:3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月31日电 (记者 华迪) 俄新网今日援引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的话称,克里姆林宫不会对特朗普在美国总统这一任职上的行为做出评价。

佩斯科夫指出,克里姆林宫不打算对美国总统做出什么评级,因为这是“美国的内部事务”。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强调称,目前克里姆林宫是以1月28日两国元首进行的电话会谈中商定的体制为出发点。

佩斯科夫表示,前一段时间进行的俄美领导人电话会谈“令我们感到满意”。

1月30日,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表示,普京与特朗普的电话谈话展示出了俄美两国领导人的相互尊重,同时展现出了双方基于各自国家利益基础上开展共同合作的准备。

据佩斯科夫介绍,普京和特朗普在电话会谈中讨论了区域和国际安全以及两国的相互协作问题,包括在打击国际恐怖主义领域的合作。他指出,电话中并未提及有关制裁的话题。

俄美总统的电话会谈共进行了45分钟。通话结束后,克宫发布消息称,华盛顿和莫斯科联合行动的首要目标是联合力量打击国际恐怖主义。

白宫则表示希望普京与特朗普的谈话能为改善美俄关系奠定基础。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