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打车费三年内下降三分之一

2017年02月03日00:5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2月2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社今日消息,莫斯科副市长里克苏托夫介绍称,莫斯科打车费从2014年起至今便宜了30%。

里克苏托夫表示,“与2014年相比首都的出租车费用下降了30%。2016年莫斯科平均每单大概在500卢布,2015年为650卢布,2014年则为700卢布。”

据悉,自2011年起莫斯科市政府下达了75000项有关出租车活动的决定。根据首都政府主席团会议通过的法令,调度部门和出租公司都将被纳入了“城市统一地区导航信息系统”,提供包括车辆所在地信息以及国家注册车牌号信息。

这些信息可以帮助提高乘客的安全性,在发生道路紧急情况时采取更为有效的措施,有利于创建包括出租车停车场和隔离车道在内的必要基础设施。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