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5州州长或相继离任 布里亚特共和国领导人递交辞呈

2017年02月07日18:20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布里亚特共和国领导人维切斯拉夫·纳戈维岑(资料图)

人民网莫斯科2月7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报纸”网今日消息,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领导人维切斯拉夫·纳戈维岑递交辞呈,宣布不会继续连任。

布里亚特共和国领导人新闻秘书亚历山大·马里采夫介绍称,维切斯拉夫·纳戈维岑在刚刚举行的记者发布会上宣布了辞职,并表示将继续为俄罗斯和布里亚特共和国效力,但不会参与下一轮共和国领导人竞选。

马里采夫认为,该决定实属突然。

此前,俄罗斯媒体曝出俄近期或有5个州的州长离任。就在消息发出后几个小时,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负责人维克多·巴萨尔金宣布辞职。

纳戈维岑自2007年起开始领导布里亚特共和国,他在宣布不会参加第三轮竞选时解释称,“这是我经过深思熟虑后作出的行动,没有任何人推动我做这个决定。”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