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商店奶酪制品国产覆盖率达75%

2017年02月07日19:2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2月7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今日消息,俄罗斯农业部长亚历山大·特卡乔夫在奶制品生产商大会上表示,2016年俄罗斯商店奶酪的国产份额达到75%。

特卡乔夫认为,在俄罗斯的奶酪市场上,国内生产商已经成功地替代了外国生产商,后续将继续扩大国产奶酪的占比。他说,“如果说之前的奶酪组成是靠进口,那么现在俄罗斯生产商已经占据主导。”

据特卡乔夫介绍,目前俄罗斯有10家大型的奶酪工厂,他预计,国产奶酪在俄罗斯的销售比例将增长至90%。目前,俄罗斯商店货架上的俄罗斯奶酪达到75%。

此前,俄罗斯农业部副部长叶甫根尼·葛罗米柯曾对记者表示,自欧盟国家对俄实施“食品禁令”以来,俄罗斯在进口替代框架下自主生产的农产品达40亿美元。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