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预热情人节 地铁内将播放爱情歌曲和诗歌

2017年02月08日16:1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2月8日电 (记者 华迪) 距离一年一度的情人节还有不到一周时间,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已经开始为迎接这个节日做足了准备。

莫斯科市政府网站上日前宣布,“为向莫斯科人庆祝情人节,首都地铁将首次播放浪漫的爱情歌曲和诗歌朗诵”。据俄塔斯社透露,在地铁播放曲目中将包括以俄罗斯诗人伊戈尔·沙费兰的著作谱成的歌曲。因为情人节前一天,即2月13日是沙费兰的85岁生日。

据了解,莫斯科地铁内的情人节“庆祝音乐”将于2月13日至17日播放。届时,乘客们将听到诸如《白色的舞蹈》,《你对我说爱情》,《为你》等爱情歌曲。

此外,2月14日情人节当天,莫斯科地铁还将朗诵俄著名诗人普希金、莱蒙托夫和阿赫玛托娃的诗著进行庆祝。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