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民众支持与白俄罗斯之间实施签证制度 克宫称没有审议该问题

2017年02月16日21:2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2月16日电 (记者 华迪)据俄塔斯社援引全俄民意调查研究中心数据显示,78%的俄罗斯民众支持与邻国白俄罗斯之间实行签证制度。

日前,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在回答记者关于克里姆林宫对此民调的看法时表示,克里姆林宫并没有就这一话题进行审议。

全俄民意调查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有四分之三(78%)的俄罗斯民众认为,在白俄罗斯对80国实行5日免签政策后,俄罗斯应该对白俄罗斯实施签证制度,因进入白俄境内的部分“不明身份”的人很可能通过入境白俄而进入俄罗斯境内。

16%的受访者支持俄罗斯与白俄罗斯间的边境线仅作为形式予以保存。

40%的俄罗斯民众认为白俄罗斯是一个友好的国家,35%的受访者认为其实经贸合作伙伴,还有9%的人认为这种伙伴关系具有战略意义。分别有4%和3%的俄民众认为白俄是自己的竞争者和对手。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