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7中俄商业年”在莫斯科隆重开幕

2017年02月16日21:4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2月16日电 (记者 华迪) 当地时间2月15日晚,“2017中俄商业年”开幕式在莫斯科隆重举行。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应邀出席并致辞。俄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州长莫洛佐夫、坦波夫州州长尼基京、卡卢加州副州长波将金、斯摩棱斯克州副州长罗夫贝尔、俄中友协第一副主席库里科娃、俄联邦委员会、国家杜马等地方和政府部门代表以及中俄商界和媒体代表100余人出席。

李辉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当前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务实合作是推动双边关系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坚实基础。作为重要的战略协作伙伴,两国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蓬勃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2016年中国继续保持俄第一大贸易伙伴地位,两国经贸合作正呈现出积极发展的良好态势。李辉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两国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推动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嘉宾们分别就2017年中俄经贸关系的机遇与前景,具体投资领域和项目等问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本次活动由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合会、中国贸促会和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驻俄代表处联合举办。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