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遗体下葬于特罗耶库罗沃公墓

2017年02月24日22:4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2月24日电(记者 屈海齐)当地时间24日,俄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的遗体告别仪式在位于莫斯科市的俄总统管理局中央临床医院悼念大厅举行。

当日,俄外交部前来吊唁的代表包括俄外长拉夫罗夫、俄外交部第一副部长季托夫、俄外交部副部长波格丹诺夫、加季洛夫、卡拉辛、梅什科夫、莫尔古洛夫,以及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

俄外长拉夫罗夫在悼念仪式上表示,丘尔金是位具有崇高职业素养的民族外交家,他在人民中的声望有目共睹。

出席告别仪式的还有俄总统助理乌沙科夫、俄联邦委员会副主席伊利亚斯、俄联邦委员会国际事务委员科萨切夫、俄共产党领导人久加诺夫和驻俄外交使团代表等。悼念会结束后,丘尔金的遗体下葬于特罗耶库罗沃公墓。

丘尔金生于1952年,2006年起出任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2月20日,丘尔金在其65岁生日的前一天在纽约逝世。目前,俄常驻联合国第一副代表彼得·伊利切夫被任命为临时代办。

(责编:屈海齐、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