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媒体探底2018年俄罗斯总统大选:久加诺夫或弃选

2017年03月01日16:1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主席久加诺夫(资料图)

人民网莫斯科3月1日电 (记者 华迪) 俄罗斯纽带网今日援引俄罗斯消息网报道称,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主席根纳季·久加诺夫或放弃参加2018年俄罗斯总统大选的竞选活动。在2012年的俄总统大选中,久加诺夫曾以12%的得票率位居第二,败给现任总统普京。

报道称,久加诺夫未来打算辞掉其共产党主席职务。据悉,他有可能进入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工作。

消息网还表示,根据建议,俄罗斯共产党主席久加诺夫将挑选出3名年龄不超过55岁的候选人参加总统大选,但至于谁会进入这一名单,暂不可知。

据此前俄罗斯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秘书谢尔盖·奥布霍夫介绍,俄罗斯共产党1月份讨论选出了25名候选人参加国家领导人选举。其中,第一位候选人便是久加诺夫,只是久加诺夫坚持对总统参选者进行再次讨论。

根据俄媒报道,目前打算参加2018年俄罗斯总统大选角逐的候选人包括:俄自由民主党主席弗拉基米尔·日里诺夫斯基,反腐基金会创始人阿列克谢·纳瓦里内,俄富商谢尔盖·波隆斯基等。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