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公布官员平均收入

2017年03月02日16:2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2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报》网站消息,俄罗斯联邦国家统计局分析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底,俄罗斯国家公务人员的平均工资增加了四个百分点,达11.57万卢布/月(1美元约合58卢布)。

消息称,尽管国家公职人员最高工资22.85万卢布/月较此前下降了1.4%,但官员的平均工资有所上涨。

俄联邦总统办公厅官员的平均工资为21.87万卢布/月,增长了0.7%;联邦委员会内任职人员平均收入为17.62万卢布/月,增长1.3%;国家杜马人员收入为15.49万卢布/月,增长幅度达13%。

据俄罗斯联邦国家统计局介绍,截至2016年12月,俄联邦国家机构内不同岗位的公职人员数量为38000人。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