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位居全球最佳国家排行榜第27名

2017年03月07日16:4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7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报》网站今日消息,根据US News & World Report 杂志日前评选出的全球最佳国家排行榜显示,俄罗斯排名第27位。

据悉,本次排行评选共考察了各国的9个指标,分别为:旅游、创新、社会服务、文化、经济增长、创业开放性、人民整体生活水平以及在世界上的影响力和历史遗产。

俄罗斯在该排行中整体排名位居第27位。此外,俄罗斯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排名位居第二,仅次于美国。按照经济增长指标评定,俄罗斯则排名第八。

据悉,本次共有80个国家进入US News & World Report 杂志的全球最佳国家排名。瑞士在众国家中脱颖而出,列居榜首。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