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总理签署“保障女性利益国家行动战略 ”

2017年03月09日16:2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资料图)

人民网莫斯科3月9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昨日为俄罗斯妇女送上了一份大型3.8贺礼。梅德韦杰夫签署命令,确定实施“2017至2022年保障女性利益国家行动战略 ”。

公布在俄罗斯政府官方网站上的消息称,“俄罗斯联邦国家政策的优先方向之一是创造条件使女性能够彻底地、公平地参与到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领域事务中去。”

据悉,“2017至2022年保障女性利益国家行动战略 ”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2017年至2018年,主要用于战略实施机制的研究工作,以及为保障女性利益的信息分析、法律和人员保障工作。第二阶段为2019年至2022年,期间将具体落实改善女性在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领域等方面的措施。

塔斯社报道称,该战略的实施经费将从现行国家项目预算中予以支出。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