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推出在线“找免费吃喝”服务

2017年03月14日17:5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14日电 (记者 华迪) 近日,俄罗斯推出了一款名为RestoRaids的在线“找免费吃喝”服务平台。

俄罗斯纽带网消息称,人们可以通过在线服务搜索提供免费食品和饮料的饭店或酒吧。据悉,莫斯科饭店目前共推出类似活动多达398项。其中,有的餐厅可以完全免费,有的餐厅则可以提供超低折扣。

用户可以通过对食物和饮料拍照上传至Instagram社交平台上来赢得“免费吃喝”。还有的商户承诺为生日当天及生日过后三天内前来的顾客免费提供起泡葡萄酒一瓶。

据软件开发者介绍,该平台不受地域限制。目前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和叶卡捷琳堡都在运行。此外在乌克兰,拉脱维亚也可以正常运行。商户可以在任何地点将活动的具体情况发布至网站,经过审核后就可以在平台上显示。

据悉,2016年10月,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还曾出现过“烤肉卷饼”的搜索服务。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