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总理签署法令 变更驾照更换和发放规则

2017年03月27日20:3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27日电 (记者 华迪) 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日前签署法令,改变俄罗斯驾照的更换和发放规则。

俄罗斯政府网站消息称,根据法令,用旧驾照更换新驾照,以及为国际驾照开具证明可以在“多功能中心”进行。

同时,法令对仍在有效期内的驾照更换也做出了相应调整。“目前,若在俄罗斯驾照到期之前对其更换,则最初驾照上规定的有效期不能变更。考虑到许多俄罗斯公民都是在驾照过期前进行驾照的更换,所以法令考虑在更换驾照者提供医疗证明的前提下为其换发有效期为10年的新驾照。”

此外,法令还对如何将外国驾照更换为俄罗斯驾照的流程进行了明确。

消息称,驾照更换和发放规则的变更将有助于提升国家服务质量,减少财政和时间的浪费,降低腐败风险。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