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白俄罗斯总统称与普京如“亲兄弟”

2017年03月28日23:35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28日电 (记者 华迪) 《俄罗斯报》今日援引白俄罗斯Belta通讯社消息报道,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称自己和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关系十分要好,甚至攀起了亲戚。

卢卡申科说,“我们是亲兄弟。”

报道称,经常与莫斯科就部分问题产生分歧的白俄罗斯正努力打破关于两国关系紧张的传闻。卢卡申科对“有人说在普京和卢卡申科中间需要中间人”这一说辞进行了否认,他说:“我和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尔维奇·普京的关系十分要好。”

据白俄总统介绍,他和普京经常会找时间进行私人会面。他说:“如果出现问题,我们就会去解决……我们是亲兄弟,没有什么能将我们分开。”

1997年,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签订了《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联盟条约》。1999年底,双方又签署了关于建立联盟国家的条约,将联盟关系提升为建立一个一体化的联盟国家关系。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