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口香糖内现“号召加入危险行动”字样

2017年03月30日16:0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30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媒今日消息,俄罗斯滨海边疆区行政管理机关透露,在当地商店销售的口香糖内发现含有“号召加入危险行动”的字样。

据悉,3月17日,有父母在商店销售的食品中发现了带有“号召加入危险行动”字样的口香糖。此后的两周内相关部门共对156个销售点进行了检查,在其中的10处发现了类似的“危险”口香糖。

随即,2500处商店被要求立刻停止销售Wrigley公司生产的“5。真理还是行动”(5.TRUTH OR DARE)口香糖。公司此前表示将对所有售出产品进行召回,但目前还有相当一部分口香糖仍在商店销售。

对于本次口香糖事件,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社会福利监督局表示将作出最终结论。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