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4名外国公民在彼得堡地铁恐袭案中受伤

2017年04月05日15:3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5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新网今日报道,俄罗斯公布了圣彼得堡地铁爆炸恐怖袭击事件的最新进展。目前,爆炸已导致14人遇难,49人至今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12名伤者伤情严重,另外37人受伤程度为中级。

消息援引当地社会政策委员会负责人的话称,医院的伤者中不仅包括彼得堡本地人,来自俄罗斯其他地区的居民,还包括4名外国公民。负责人表示,“根据我们的数据,共有4名外国公民受伤,他们分别来自: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和拉脱维亚。”

周二晚,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已经公布了10名身份得到确认的遇难者姓名,其余4名死者身份难以用肉眼辨认,需要等待DNA检验结果。

4月3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地铁内发生爆炸。俄联邦调查委员会定性本次事件为恐怖袭击。圣彼得堡自昨日起全城哀悼3天。

目前,调查委员会已经锁定恐怖事件嫌疑人,为22岁的俄罗斯籍吉尔吉斯男子Akbarzhon Jalilov。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