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航空公司将为圣彼得堡恐袭遇难者家属提供免费承运服务

2017年04月05日17:3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5日电(记者 屈海齐)据俄媒体报道,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日前表示,该公司及其旗下Rossiya航空公司将向圣彼得堡地铁恐袭遇难者家属免费提供承运服务。

消息称,俄罗斯航空公司及其旗下Rossiya航空公司将在未来十天内向来自莫斯科、弗拉基米尔州、雅库特共和国、下诺夫哥罗德州、莫尔多瓦等俄境内地区,以及来自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的外国遇难者家属提供免费承运服务。俄罗斯航空公司发言人强调,该公司将为恐袭遇难者家属提供完全免费的服务,不收取机票费用和相关税费。

4月3日,在圣彼得堡地铁蓝线“技术学院”和“干草广场站”站突发爆炸,目前已导致14人遇难,50余人受伤。俄联邦调查委员会将本次爆炸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

(责编:屈海齐、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