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圣彼得堡地铁恐袭案抓获8名嫌疑人

2017年04月07日15:3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7日电 (记者 华迪) 俄罗斯调查委员会昨日消息称,抓获了8名涉嫌参与圣彼得堡地铁爆炸恐袭案的犯罪嫌疑人。

据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官方代表斯维特兰娜·彼得连科介绍,在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和内务部的共同协作下抓获了8名参与圣彼得堡恐袭案件的嫌疑人。其中,6人在彼得堡被捕,另外2人在莫斯科被捕。

目前,所有已被捕嫌疑人名单已经公布,均来自中亚国家。在嫌疑人的住所出查获的爆炸物与地铁“起义广场”站发现的爆炸物相同,此外,还发现了火器和弹药。

4月3日,圣彼得堡地铁蓝色一辆列车在“技术学院”站与“谢诺广场”站(音译)区间运行中第三节车厢发生爆炸。事件导致14人不幸遇难,50余人受伤。

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已经按照“恐怖袭击”进行刑事立案。案件的重点嫌疑人——22岁的俄籍吉尔吉斯人Akbarzhon Jalilov在引爆炸弹中死亡。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