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13万名军人将参加卫国战争胜利日阅兵

2017年04月10日16:4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资料图(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人民网莫斯科4月10电(记者 屈海齐)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近日消息称,今年将超过13万名俄国防部和其他强力部门军人准备参加“5·9胜利日”阅兵式和相关庆祝活动。

俄国防部称,逾9万名国防部军人、以及超过4万名其他强力部门、武备学校、军事爱国组织和卫国战争老兵代表将参加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2周年的庆祝活动。此外,超过2000件武器设备、118架飞机和9艘舰艇也将参加阅兵式或静态展出。

俄国防部指出,规模最大的阅兵式将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举行。阅兵式将于当地时间5月9日10时开始。当晚22时,各大城市将齐射30枚礼炮并燃放烟花。

据悉,今年阅兵式将在莫斯科、圣彼得堡、伏尔加格勒、摩尔曼斯克、符拉迪沃斯托克、叶卡捷琳堡、加里宁格勒等俄罗斯的28个城市举行。

(责编:屈海齐、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