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乌警方称在基辅市中心发现爆炸装置碎片

2017年04月11日17:04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11日消息称,乌克兰基辅市警察局新闻处11日发布消息,执法人员在市中心凌晨爆炸事件现场发现了爆炸装置碎片。

此前,乌克兰媒体报道,11日凌晨,基辅市中心弗拉基米尔大街发生爆炸,一处楼房及附近汽车受损,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消息。

警方称凌晨收到消息,不明人士在弗拉基米尔大街上的一处办公场所附近投掷一物体,随后该物体发生爆炸。据警方消息,爆炸导致两座建筑物的窗户和部分正面受损,一辆汽车受损,没有人员伤亡。

警方消息中称,“事发后侦查行动小组及拆弹专家立即赶往了现场。在对事发地进行勘查期间,执法人员发现了变形的爆炸装置碎片,这些碎片已被送去进行鉴定”。

已根据乌克兰《刑法典》“故意毁坏或破坏财物”条款对该事件进行刑事立案。

(责编:屈海齐、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