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速度与激情8》周末首映票房超5亿美元

2017年04月17日17:3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速度与激情8》俄罗斯宣传海报

人民网莫斯科4月17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消息,好莱坞电影《速度与激情8》周末首映全球票房达近5.325亿美元。美国“环球影业”电影公司称,这是绝对的破纪录票房。

由F·加里·格雷执导的《速度与激情8》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第八部。其票房打破了2015年上映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当时后者的首映票房为5.29亿美元。

此外,在美国和加拿大《速度与激情8》将1.002亿美元收入囊中,位于《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票房中的第二位,仅次于2015年上映的《速度与激情7》,当时后者在北美市场的首映票房为1.473亿美元。

《速度与激情8》是由范·迪塞尔、道恩·强森、杰森·斯坦森、查理兹·塞隆联合主演的动作片。该片讲述了神秘冷艳的黑科技高手赛弗的出现,导致多米尼克心里叛变,直接威胁了整个飞车家族危险境地的故事。该片于2017年4月14日在美国、俄罗斯、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