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民调:79%俄罗斯民众反对拆除列宁雕像

2017年04月19日16:5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19日电(记者 屈海齐)据俄罗斯列瓦达中心近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79%的俄民众表示应保留列宁雕像。

该民调显示,56%的俄罗斯民众认为列宁在历史上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反对这一说法的占22%,表示难以回答的受访者占23%。同样的民调在2006年,认为列宁在历史上起到积极作用的俄民众仅占40%。

此外,32%的受访者认为列宁的遗体应放在列宁墓内,26%的民众认为应将列宁下葬圣彼得堡的沃尔科夫公墓。

关于是否拆除列宁雕像的调查结果显示,79%的受访者表示应保留列宁雕像,而反对这一说法的仅占4%。

据悉,此次民调是在俄罗斯的48个地区137个居民点的1600名居民中进行的。

(责编:屈海齐、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