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普京:“一带一路”是一项重要且切合实际的倡议 俄将积极参与

2017年05月15日15:2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15日电 (记者 华迪)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发言时指出,俄罗斯支持“一带一路”项目并打算积极参与。

普京在今日举行的“一带一路”圆桌会议发言时指出,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制定的任务是一系列规模宏大的任务。他高度评价在欧亚之间创建互惠的贸易发展经济带这一想法,称这是一项“重要的”且“切合实际的”倡议。

普京认为,“一带一路”倡议不仅符合现在全球经济的发展趋势,同时也表达出了协调欧亚大陆乃至全世界在一体化进程中的共同需求。

俄总统表示,中国领导人所提出的这个倡议非常必要,也十分需要。正因如此,俄罗斯不仅支持中国的“一带一路”项目,也将积极同中国伙伴以及所有其他感兴趣的国家一道共同参与到项目的实践中来。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